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诚聘英才

 

学校简介

华中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历史悠久,前身是湖广总督张之洞1898年创办的湖北农务学堂,是中国高等农业教育的起点之一。1952年,武汉大学农学院和湖北农学院的全部系科以及中山大学等6所综合性大学农学院的部分系科组建成立华中农学院。1979年,经国务院批准列为全国重点大学。1985年更名为华中农业大学。

                                             

 

学校现有学院(部)18个,本科专业6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0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5个。学科优势特色明显,5个学科(群)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在全国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7个学科进入A类学科。

学校位于江城武汉南湖之滨、狮子山麓,9公里湖岸线、5平方公里的大地上,四季鸟语花香、绿树成荫,被誉为天然氧吧、园林式学府;校园内生活、医疗、运动场馆配套成熟、便利,幼儿园和附属学校质量居武汉市第一层次;周边知名教学科研机构和商业区环绕,紧邻城中环线、地铁快线,相对独立而交通便利,近繁华而远喧嚣,是难得的宜居宜业佳地。

 

 

学院简介

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起源于1952年华中农学院设立的外语教研室,承担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公共外语和对外汉语教学,有英语和商务英语2个本科专业,实施“英语+”复合型/复语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院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和翻译专业硕士(MTI)学位点。设有外语教育研究所、农科学术英语研究中心两个校级学术研究机构,以及语言学跨学科研究中心、文学跨学科研究中心、翻译跨学科研究中心和国别与区域暨世界农业文化研究中心四个院级学术研究中心。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10人,其中专任教师93人。

 

 

招聘启事

外国语学院朝气蓬勃,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和翻译专业硕士(MTI)学位点,优秀青年人才发展空间大。

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竭诚欢迎加盟,共创美好未来。学院为受邀来校面试人才提供往返旅费与食宿。

一、招聘岗位

二、发展待遇

设有新进教师科研启动基金:教授30-50万,副教授15万,讲师10万,特别优秀高层次人才面议;支持组建学术团队,提供发展平台。

提供在本地区高校有竞争力的薪酬。高层次海外优秀青年人才享受安家费(一人一议)。

可租住校内周转房或者提供租房补贴,同时享受住房货币化补贴。

入选校内人才计划者同时享受人才津贴。

学术成果达到或超过我校副教授评聘条件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博士后出站人员及讲师,可不受副教授评聘工作年限、教学条件及科研项目条件限制,直接应聘副高职称岗位。

三、应聘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递交应聘材料。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如毕业证、学位证、现有学术成果及获奖证书等。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

应聘人员需如实提供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相关材料请勿提供原件,未录用者,材料不退还。

联系人:孙老师

邮箱:wgy@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129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