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科研进展

东华理工大学英语研究生教学工作部陈勇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作者:编辑:乔学琴审核:时间:2019-04-19点击:

419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英语研究生教学工作部陈勇老师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我院研究生英语教学部负责人李艳及其他三位老师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双方重点围绕学生研究生英语有效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华理工大学陈勇老师首先对该校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教学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主要围绕研究生招生规模、主要学时及教学规模等进行介绍,同时也提出了学校在研究生英语教学过程中的若干困惑,希望能够与我院进行交流并学习相关经验。李艳老师并深入介绍我院研究生教学体系,分班模式,主要学时以及考核模式,提出了我院自2008年开始实施的AB班模式,就陈老师提出的疑惑与想法发表了自身观点。

朱汉昌老师对研究生A班教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教学内容,教学模式以及考核模式。东华理工大学老师对此模式表示了赞赏与兴趣,表示希望日后可以学习与效仿此模式。秦军老师对博士生教学模式、主要学时与教学内容进行介绍,并提出其中存在的一些不足。

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及学生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就自身经验与学校特色进行经验分享。陈勇老师一行大力称赞我院的研究生教学模式的先进性,并表示希望日后可以加强交流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