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科研进展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改项目结题答辩汇报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4-10-23点击:

  10月22日下午2:00-6:00,学院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召开了教改项目结题汇报会,学院院长姚孝军教授, 夏纪梅教授、刘延秀教授、刘萍教授及各教改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曾红霞主持会议。
  根据首批院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立项要求,12个首批项目研究期限为1-2年,本次均应参与结题。会上,每个项目组的负责老师对项目进行及完成情况进行了8分钟汇报,专家代表学院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提问,进行客观分析,并做出结题意见。现场研讨氛围激烈,与会专家纷纷提问,并针对课题给出建议:如在廖衡老师汇报完自己围绕《圣经》开展的课题研究后,夏纪梅教授建议廖老师在讲课时加入与宗教有关的歌曲如 “You rise me up”等以吸引学生的课堂注意力,刘延秀教授也提醒项目研究切忌从文本到文本,适量加强课题研究中中西方文化哲学的对比与思考。                                           

  最后,院长姚孝军教授对会议情况做总结。首先,对参与项目教师的研究付出及成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院将对于结题验收结果为优秀的项目追加经费;同时勉励学院全体老师继续努力,不断为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