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语文化风情秀顺利开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6-03点击:

  6月2日中午12点,我院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外语文化风情秀在荟园主干道举行。
  外语文化风情秀主要分为三个板块。首先是外国文化生活展示板块,包含外国风俗习惯与饮食文化。倒一小杯德国黑啤,慢慢品酌,所有风情的领会都在一杯酒中了。第二个板块考验大家的知识储备,参与者可以根据国旗说出国名,也可以参加文化知识的问答。在一次次的尝试与努力过后,大家加深了对熟悉的国家的认知,也学习到了新的知识,许多参加问答的同学都感觉获益不少。第三个板块是外语秀,参加活动的同学要向工作人员学习西班牙语、法语、日语等语种中的一些日常用语。工作人员耐心示范,同学们也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气氛欢快,大家在娱乐中感受到了外国的风情,也学习到了外国的文化。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地信1302班的李曼青说:“感觉这个活动挺好玩的,准备的小礼物也挺多的。希望下次能够有外国特色服饰的体现,也许会更加有趣。”与风情秀比较有渊源的经济管理学院的曹毓涵说:“我去年也参加过风情秀,觉得挺不错的,是一个有意义的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