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国语学院宣传工作研讨会召开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5-03点击:

  4月29日下午16时,外国语学院宣传工作研讨会在学院102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辅导员张亚男、张秋实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伊始,新媒体工作室和新闻中心的干事们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发现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她们对新闻宣传的独特见解,并对之后宣传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 干事总结之后,新媒体工作室部长张人元提出干事们在工作过程中积极性不高和创新不够的问题,新闻中心主任周楠则指出记者们对“新闻点”敏感度不高的弊病,并且认为应加强两部门之间的合作。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我院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首先肯定了两个部门的努力和成长,并指出在习近平主席对舆论导向重视的大环境之下,新闻工作者应当明确新闻宣传的重要性。他认为新闻宣传要走好“群众路线”,使我院微信公众平台“外院之声”成为师生的“精神家园”。同时,要把握好方向并结合学院及专业特色,对内加强与学生们的联系,对外扩大学院影响力。此外也要做好安全保障,即做好审核机制和转载授权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新闻中心和新媒体工作室的干事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给他们今后的工作指出来方向,并将更努力的进行宣传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