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国语学院团委积极筹备校团代会、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0-30点击:

  根据《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关于召开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团委认真组织各团支部、班级酝酿讨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团员和大学生的意见,提出了我院参加华中农业大学两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现将整个酝酿情况和有关工作报告如下:

  首先,制定了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二次团代会、第十三次学代会外国语学院团委筹备方案,成立了外国语学院团委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就组织、宣传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和安排。

  其次,召开了三次会议。第一,学院团委于20161013日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全体团支书、班长、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级干部会议,全面传达了学校关于两代会的文件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部署了代表提名选举工作。第二,2016101416日,学院各团支部、班级根据代表候选人提名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召开了团支部会议,在征求各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共推荐出25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20161020日,学院团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讨论会议,根据学校两代会代表名额分配要求,对我院的预备人选进行了研究,并报学院党委审批,共提出22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人选结构说明:1.团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共15人,其中学院团委专职团干代表候选人选预备人选3人,校团委专职团干代表候选人选预备人选1人,学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1人。其中,学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中,有党员5名,团员6名,女性7名,少数民族1名。2.学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共有12人,其中学生代表候选预备人选人中,有党员代表6人,团员代表6人,女性代表8人,少数民族代表1人。

  学院团委拟于1028日中午1230分,召开外国语学院团代表(学代表)会议,正式选举产生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二次团代会和第十三次学代会代表代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