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新东方留学和考研经验分享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文/刘馨予 图/张婉君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1-10-22点击:

10月21日下午16时50分,我院新东方留学和考研经验分享讲座于人文楼M327准时开展。

本次讲座邀请了新东方大学事业部陈熙钦老师和新东方前途出国英国部高级经理王彩老师向同学们分享考研与留学经验、分析国内外升学形势,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讲座开始,新东方大学事业部陈熙钦老师聚焦于考研英语及留学的适用范围、考核内容、预期结果和准备周期,向同学们总结了考研及雅思托福的阅读题型、面试及口语的要求等。陈熙钦老师强调道:“想要提高做题效率,同学们需要了解题型背后的做题方法、解题技巧。”为此,陈熙钦老师归纳了考研英语阅读的六大题型、托福阅读的十大题型及其阅读材料的来源,为同学们提高做题效率提供学习参考。



随后,新东方前途出国英国部高级经理王彩老师向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近年来考研形势、考研保研流程、保研和留学的共性、中英研究生差异盘点。关于国内升学方面,王彩老师详细介绍了保研及考研的流程。她表示,保研与考研的时间不冲突,若保研失败,可报名准备考研。在讲到国外升学时,王彩老师则着眼于中英大学分类与学制、费用、录取制度及就业的对比进行重点讲解,为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有效的信息参考。



最后,王彩老师说道:“留学能为同学们带来“学历+国外工作经验”的双向支撑。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线,做出正确的选择。”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考研和出国留学的形势有了更加深入准确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掌握更多信息和技巧,为同学们提供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学习方向。参加此次分享会后,相信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至此,本次新东方留学和考研经验分享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