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招生信息

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拟录取营员名单公示
作者:范莉编辑:范莉审核:秦发兰时间:2022-06-21点击:

 经学生个人申请、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专家审核讨论,现拟录取33名校外营员(录取名单附后)参加我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请附件名单中的拟录取同学于6月22日24:00前,加入“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夏令营”QQ群(群号码:524993743,加群时请注明本人姓名+本科学校),相关具体安排和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感谢所有关注我院夏令营活动的同学,欢迎校外同学以免试推荐研究生,或参加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方式,报考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

若有意见建议,请反馈联系范老师,反馈联系电话027-87285167 。


 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名单公示.xlsx




                                                                                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6月2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