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外国语学院赴上海走访企业拓展实习就业市场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8-08点击:

  8月3日-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一行4人赴上海走访包括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罗客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文策翻译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在内的4家企业,双方分别围绕企业招聘需求、国际交流项目、翻译硕士师资培训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在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杨成才一行看望慰问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张军,总经理王亮、市场总监何俊分别反馈了我院毕业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张军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随后,院企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招聘计划、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罗客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市场开发总监李东圣、国际化项目经理王忠汉向学院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为高校提供的国际交流项目,双方就公司在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今年暑期启动的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项目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对今后合作开展国际交流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上海文策翻译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车龙萍为学院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创立的背景和目前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为国内外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高端语言服务和专业培训服务,院企双方就今后开展翻译硕士师资培训项目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想法。

   
  在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招项目部经理凌邓博雅带领杨成才一行参观了链家总部办公场所,前往市内门店看望慰问了我院在此实习的2013级学生李变叶,高级经理程浦对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今年11月份的秋季校园招聘会进行了提前的规划和部署。

   


企业简介: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创立至今,专注厨电领域24年,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在新时代厨电变革的浪潮下,华帝积极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的全球化之路,从一家立足于珠三角经济区的小型乡镇企业,稳步成长为全国知名的上市企业,更蝉联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现今,正以完善的产业体系为全球数亿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厨电产品与服务。目前,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整体厨房、燃气具、厨房用品、卫浴产品、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
  罗客教育是中国领先的国际交流与职业咨询教育集团,与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台湾顶尖大学和企业广泛合作,为学生和高校提供高端海外交流和职业发展机会。截止2016年2月,已成功举办了 119 期各类国际交流项目,成功选送超过 3905 名国内外学生赴海外大学交流与名企实践。罗客为大学生创造机遇及为高校国际化所作的卓越贡献所产生的社会价值,已广泛被文汇报、创享杂志等媒体所报导。
  上海文策翻译有限公司(上海文化贸易语言服务基地)是一家提供全方位专业语言服务的公司,系于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统一领导和虹口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推动下,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和虹口区某大型国有企业共同出资组建。语言服务基地在为国内外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高端语言服务和专业培训服务的同时,致力于提高中国语言服务市场的国际化水平、实现全面优化,并广泛参与国际合作,力争提升中国语言服务品牌的国际地位。
  链家是一家涉及资产管理服务、房产交易服务和房产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商,业务覆盖租赁、新房、二手房、资产管理、海外房产、互联网平台、金融、理财、后房产市场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