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2020IBM校园招聘(开发工程师)岗位火热进行中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04-01点击:

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校园招聘开放的技术顾问一职,希望寻找到兼备应用开发与管理相关背景的应届毕业生,同时对于公司业务有浓厚兴趣,共同以创新的IT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完成业务转型,获得业务增长和竞争优势竞争力。

 

作为新入职的IBMer, 您将接受一系列的专业培训,内容涵盖了IBM业务线培训(包括Web/Middleware, Mainframe, Strategy & Analytics,数据科学, SAP, Oracle, Testing等技术)、语言培训、软技能培训(包括沟通技巧,如何自我展示和时间管理技能)等。相信IBM的“能力发展模型”能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好的处理日常工作,并实现职业成功。

 

对于此岗位理想的候选人是有积极态度、良好的技术技能和求知欲望,并且能够与IBM一起,成为科技服务领域的终身学习者。

-  需具备优秀的分析和问题解决能力

-  快速学习者–面对复杂问题有学习和应用的能力

-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组织能力,以客户为本

-  自我激励,以结果为导向,能全程完成任务并在工作中掌握主动权

-  良好的沟通技能

 

2020校园招聘网申通道现已开启!

  • 招聘对象:2020年应届毕业生。

  • 工作地点:大连、上海

  • 简历投递通道:

    请登陆以下网址,进行在线申请

    网申地址: https://www.ibm.com/cn-zh/employment/graduate_campus.html

  • 详情请见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