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比亚迪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09-29点击: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现有员工22万人,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二十五年来,比亚迪通过强有力的市场布局、坚定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赢得了“扎耶德未来能源奖”、“联合国特别能源奖”以及《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等系列赞誉。比亚迪坚持踏踏实实办实业、心无旁骛搞创造,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产业实力】

电子产业  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独立上市,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汽车智能系统及新型智能产品等领域。比亚迪电子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大规模提供精密金属、玻璃、陶瓷、塑胶等全系列结构件和整机设计制造解决方案的公司,持续为全球顶级客户提供研发、设计、制造、供应链管理等全方位服务。


汽车产业  比亚迪坚持自主创新,掌握电池、电机、电控、IGBT芯片等电动汽车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在2008年推出全球首款量产插电式双模电动车,在2010年提出全球首个“公共交通电动化”方案,引领行业发展。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驶入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为全球城市治理空气污染贡献“中国方案”。


新能源产业  比亚迪拥有电池、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产品,提供能源获取、存储、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覆盖消费类3C电池、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等领域,拥有完整的产业链。目前,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厂商之一,其太阳能和储能方案已出口到美国、德国、日本、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轨道交通产业  比亚迪发挥集成创新优势,将电动汽车产业链延伸到轨道交通领域,推出了新型跨座式单轨“云轨”和胶轮有轨电车“云巴”。“云轨”和“云巴”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掌握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填补了我国中小运量轨道交通技术和产业空白,为全球城市治理交通拥堵贡献“中国智慧”。


【面向群体】

毕业时间在20207月1日—2021年12月31日之间的海内外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需求专业】

机械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电气类、自动化类、材料类、力学类、化学类、能源动力类、仪器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物理学类、数学类、土木类、控制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交通运输类、化工与制药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轻工类、光学工程、工业设计、建筑类、工业工程类、生物医学工程类、船舶与海洋工程类、矿产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

工商管理类、外国语言文学类、设计学类、经济学类、统计学、心理学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法学类、新闻传播学类、金融学类、公共管理类、财政学类、美术学、戏剧与影视学类等

部分职位不限专业,欢迎优秀的同学加入我们!

详情请见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