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杭州维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1-04-30点击:

2021年4月28日上午10时,杭州维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文楼附楼A102面向我校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来自我校各学院的大四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杭州维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经营生产、研发医药、维生素、氨基酸、绿色添加剂等大健康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是行业领先的绿色、低抗、健康补充剂的一站式服务商。目前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杭州跨境电商标杆企业,阿里巴巴明星客户企业,中国医药行业最佳国际推广企业100强。本次招聘岗位涉及英语类和生物类,涵盖我校大多数专业。

宣讲会上,维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刘孟德从公司、团队、人才培训、晋升体系、岗位需求等各个角度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关于应届生就业对于公司的选择,他提出,大公司有着较大的平台和完整的分工体系,但是相对来说工作中的接触面较窄;而选择小公司有着一定的风险,但也能使自身得到锻炼。他建议同学们选择处于快速发展期的公司,获取更多的晋升机会,而杭州维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是一个处于发展期、人才需求量大的公司。从2000年发展至今,维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8个生产中心、3个外贸部,成为行业领先的公司。而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医药行业的优势所在,展示了公司内部的工作氛围和晋升、培训机制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宣讲介绍结束后,同学们从岗位职能、岗位要求、发展前景等等各个角度积极提问,杭州维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我院2002届外贸英语专业毕业生晏友成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出回答。他认为,在寻找第一份工作时,最重要的不是薪酬,而是个人能力的提升。他结合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认可自身的潜能,只要积极尝试、努力提高就能够有所成就。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行业的沟通渠道,为我院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