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2022“忆起说外语”校友日特别活动
作者:宗梦竹编辑:张亚男审核:许刚时间:2022-10-07点击:

10月2日晚8点,为庆祝124周年校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代表安颖雪作为分享嘉宾,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忆起说外语”校友日特别活动,就英语专业的求职方向以及面试技巧进行了分享交流。

安颖雪,外国语学院2017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曾任职于百度、OKX数字货币开放交易所等公司,目前在奇点云GrowingIO担任资深商业数据分析师,曾为达能、乐高、Burton、长安汽车等多家企业提供数据咨询服务。除TEM-8证书外,目前已获得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Google Analytics分析认证等。

安颖雪谈到,毕业生在求职时,应该树立长期主义的心态,不给自己设限,清楚英语专业能够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在简历撰写和投递方面,要充分挖掘自己与岗位的相关性,不可一份简历万用于多个岗位,同时要在公司官网、社交内推和第三方招聘app等多元平台中投递简历;在面试环节,要学会提前准备所有可能被问及的问题,面试后更要及时复盘,不断总结经验。

活动最后,辅导员郭强进行总结发言。郭强提到,作为学生,我们应该提前规划好自己未来的方向,做好筹备;同时也要在学习好专业课的同时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培养良好的学习能力;最后,我们要理清工作与考研的关系,确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向着目标不断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