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第27期“达人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0-16点击:

  2015年10月16日16时,外国语学院第27期“达人讲堂”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进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素质拓展部主办,并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厚刚为我院15级新生进行演讲。
  李厚刚老师围绕“尽快适应,打造精彩大学生活”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李厚刚老师首先就同学们在新入大学时遇到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并给予同学们建议,以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接着,他从大学是钻石人生、具体生活里看大学、发现并塑造自己这三个层面来展开演讲,语言生动,理论与事例相结合,循循善诱,一步一步引发同学们对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生活进行思考。在讲堂结束前,他提出了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最后悔的事是什么”,同学们都进行了认真思考。最后,接近两个小时的讲堂在同学们的思考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讲堂,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学会了如何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并对如何度过大学四年,打造精彩大学生活有了一定思考和规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