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志愿者动员会,将服务进行到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8-31点击:

  8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志愿者动员会,部署2015级新生迎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辅导员张亚男、张秋实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张亚男老师向迎新工作志愿者就新生宿舍卫生打扫、学院宣传栏清理、新生报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简要布置了老生早操、清查人数、综合测评等工作。
  会上,杨成才副书记向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正确理解和定位迎新工作。今年是学校改革迎新形式,实行网上迎新的第一年,志愿者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研判迎新局势,迎接新形势下的迎新工作挑战。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和岗位角色。志愿者身份特殊,在迎新过程中既是志愿者,也是学生干部,还是学长学姐,要深刻认识自身的多重身份,明确不同角色的职责任务。三是要展现良好形象和解决实际问题。志愿者既代表着华中农业大学的学生风貌,也代表着外国语学院的形象,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诠释出“用心服务”的意义,让他们对学校学院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