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召开冬季安全宣传会
作者:闫冰蕊编辑:范莉审核:许刚时间:2022-11-11点击:


为响应我校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号召,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于11月10日下午组织研究生同学们开展了一场题为《冬季安全宣传》的集体班会。

154D3

11159

此次班会通过观看《校园消防安全警示片》、讲解电瓶着火如何自救以及冬季安全小知识等,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学会提前预防、合理应对校园火灾等消防事故的重要性,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12046

最后,由于近日电信诈骗案例日渐增多,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我院还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防诈骗小知识。

此次班会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消防安全和防诈骗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学们也对此次宣传活动反响积极,纷纷表示该班会填补了自己的知识死角、拓宽了生活常识。莫让疏忽大意打乱学习的节奏,莫让掉以轻心影响生活的步伐;安全无小事,人人需谨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