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8-03-16点击:
  31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平祥主持,副书记杨成才主讲。

杨成才首先指出2018年是个重要的年份,是许多重大事件的重要时间节点,今年召开的“两会”也是引人注目。政府报告对五年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开创的新局面进行了回顾,提出2018年政府工作的总体部署以及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继续减少农村贫困人口,取消流量“漫游”费,提高个税起征点,加强托幼全程监管……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直面民生热点、焦点、难点,一系列惠民政策令百姓感到温暖和振奋。

随后,王平祥向全体学习组成员通报了学院迎120周年校庆暨外语系成立25周年的筹备工作方案,介绍了庆典活动、学术活动、文化活动、学院建设四个大方面的活动设置,号召全员参与校庆活动,为学院工作出谋划策。最后,王平祥对下周的党员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