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8-03-05点击:
  32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附楼A102室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部署会议,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平祥主持。

首先,院长姚孝军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与学院的发展现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向全体教工详细解读了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他主要从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大力建设科研队伍、全面加强教育教学、着力抓好学科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院管理水平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党委书记王平祥通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的会议内容,带领全院教师回顾了2017年学校的整体工作,介绍了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担当,狠抓教学规范管理,增强忧患意识,要求学院教师做到心中有数,明确学院和个人目标,尽快收心,投入正常教学任务。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成才主要就学生工作新学期的上路工作作了强调,提醒班主任,关注假期家庭遭受重大变故、家庭严重受灾的学生,密切掌握学生开学思想动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