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公外一支部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编辑:乔学琴审核:时间:2019-04-30点击:

近日,公外教工第一支部在人文楼A102集体学习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菲主持。

会前,支部成员在支部群里自发上传了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举行的通稿和一系列相关报道,尤其是学校官微推送的“一图读懂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党代会报告”,让支部党员同志们对党代会主要精神有了直观、多层面的了解。

在肖潇的导读下,大家对本次党代会的主题,学校自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和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与奋斗目标等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

之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舒畅同志提到她为所见证的华农变化而欣喜,同时也感到新起点新征程的重要责任;朱汉昌同志提出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建设目标,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对英语教学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是英语人要积极思考的问题,我们的如何为学校特色服务?如何突出农业院校英语教学的特色?陈静同志谈到了课程教学中的价值引领,认为我们可以充分发挥人文学科特色,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这就要求教师们首先要坚定“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同时提高授课质量,创新课堂思政教学方法等。

最后,支部书记王菲总结指出我校党代会对过去的工作及时总结回顾,给予了我们未来工作的信心;同时,党代会为新的征程指导了方向和奋斗目标,在这个新时代,我们全体党员教师要承担新的使命,有新的担当,同时各位需要结合教育思想讨论,用新的思想指导实际工作,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