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11-07点击:

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守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院长姚孝军、党委副书记张成健依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自我检查。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对照18个“是否”逐一检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出现的原因,提出今后改进措施。

最后,胡守强强调,这种结合实际的问题查摆不是一时的,而要时时刻刻开展,这不仅是组织上的要求,更是党员干部自身能力发展提高的需要。作为党员干部要认识到职责所系,竭尽所能满足师生现实需求与精神需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意识,要意识到自己不仅是社会人,更是组织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