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我院成功召开党团学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6-08点击:

  日前,我院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成功召开了2016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辅导员张亚男、张秋实等出席了本次会议,13、14级部分党团学干部及15级的全体新任党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换届大会共分为四个阶段,首先是党委副书记杨成才致辞。杨书记高度认可了过去一年里各个党团学干部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党团学作为广大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在未来要继续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我对新一届党团学干部们充满期待!”。他希望上一届学生干部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并勉励新一届党团学干部们向上一届干部们学习,认真工作,更进一步。
  第二阶段为颁奖仪式。为表彰过去一年党团学干部们为学生工作做出的辛勤努力,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特为15级党团学各部门部长颁发了奖状,并与他们合影留念。12级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王禹进行了发言,他就过去四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深情的表示“我与党团学工作‘谈恋爱’的这四年,无怨无悔!”。
  随后,上一届党团学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为新一届党团学部长们进行授牌交接仪式。两届部长交流甚切,场面温馨感人。16级学生会秘书处处长贺先博代表新一届部长副部们上台发言,他首先对过去一届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谢意,并代表新一届党团学干部们承诺“一定会让外院党团学越办越好!”。新一届部长、副部们纷纷上台,向老部长们献礼送祝福,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最后,来自各部门的15级部长们进行了述职报告。他们详细认真的讲解了过去一年里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任部长及副部们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