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高大上!纯英文面试,约吗?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5-27点击:

  5月26日晚,小雨淅沥,大学生活动中心的热度却有增无减——来自全校的英语精英们同聚一堂,共同参加了由美联英语培训学校与我校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创新英语面试挑战赛”。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红霞、美联英语武汉地区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陈瑛、美联英语武汉区域教学部高级经理刘瑛及美联英语武汉区域教学部培训师Adam等坐镇现场,担任评委。现场共有十位选手参与比拼,首先,他们分别就个人简介、竞争能力与工作展望等三个部分轮流上台进行自我展示。演讲台上,选手们各展风采,大显身手;面对评委的犀利提问,选手们也镇定自若的做出了回答。现场气氛激烈紧张,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随后,十位选手又分别上台,开始了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选手们秀书法,展歌喉,炫舞姿,飚演技,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潮。
  历经激烈的比拼,最终,外院14级学子吴燕妮凭借过人表现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外院毛嘉禾、黄世基荣获二等奖;外院杨扬、冯可欣、王朝富三人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Adam也对全场选手的精彩表现与得体台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希望各位选手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
  
  赛后,吴燕妮表示,虽然自己在比赛前十分紧张,但在比赛过程中却十分享受表现自我与欣赏他人的过程;她也对参赛选手们的实力之强劲,才艺之精湛印象深刻,“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英语1403班朱庭孟作为现场观众,说到:“看完了这场精彩异常的面试挑战赛,我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多的信心:之前总觉得自己的专业不好找工作,没前途,但在看完这些同学的表现后,我觉得自己的专业其实非常不错,这对我未来的学习也是种激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