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英文歌曲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4-18点击:

4月13日下午7点,由院举办的第七届华中农业大学外语创意文化节之英文歌曲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拉开了帷幕。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有十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本次决赛采取淘汰制,分为三轮比赛。一号选手是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女孩李莎,她甜美的嗓音演唱了歌曲《I Will Be》,歌声嘹亮而充满力量。最终,她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信管1501班的朱玲说道,“这样的活动挺好的,我最喜欢选手李莎,她看起来虽然个子小小的,但唱起歌来很有力量”。

来自信息学院的孙浩洲深情演绎了一首《Yesterday》,他用浑厚磁性的嗓音、娴熟的歌唱技巧以及标准的英语发音为观众们了这首英文歌曲,动听深情的歌声让他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他在十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赛的第二、第三轮。“我对欧美文化很感兴趣,也很喜欢唱英文歌,参加了这次比赛,觉得比赛氛围很好,对英文也更感兴趣了”,孙浩洲在赛后说道。

经过紧张激烈的三轮比赛后,信息学院的孙浩洲凭借出色表现得头魁,外国语学院的冯可欣和食科院何悦分别获得了比赛的第二、第三名。最后,评委Bruno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很高兴看到大家可以尝试一些不同的方式来学习外国语言”。

   

              决赛前三名选手与评委合影

   

                 评委Bruno点评  

    

               外国语学院冯可欣演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