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我院学生刘昌胜获评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4-20点击:
  418日晚7点,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学生刘昌胜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获评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
  本次评选活动分两个环节:微信平台投票和现场演讲。现场展示环节,来自各个学院的共计18名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通过ppt展示,纷纷讲述了自己大学的奋斗历程,无数张奖状,无数张笑脸,一份份收获展现了他们在成功路上的艰辛与快乐。他们刻苦专研,立足实践,撒播爱心,是华中农业大学勤读力耕、立己达人校训最好的代言人。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赢得了满堂喝彩。

  我院商务英语1202级学生刘昌胜,专业基础扎实,学习刻苦,连续三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学习成绩优秀奖、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去年九月他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厦门大学翻译硕士专业继续深造。在社会实践方面,他曾多次参与中国金属包装技术博览会&研讨会、中英医疗保健圆桌交流、亚洲足球杯U-16女子足球锦标赛标赛以及武汉跨国投资大会等重大国际大会或赛事的翻译工作或实习,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学习工作之余,他还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服务,并于20149月创办ET公益讲堂,现已成功举办四期大学英语四六级公益培训活动,志愿服务时常达700余小时,服务人数逾2300人。他所带领的团队曾多次获得志愿公益大奖,如华中农业大学首届公益志愿服务大赛金奖、华中农业大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第一名。

  

                第二排左三为刘昌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