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与你同行,“衣”旧精彩——我院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1-30点击:

与你同行,“衣”旧精彩——我院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 庄玉蓉 梁雪琴11月26日晚7点,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班服设计大赛院报告厅举行。我院16级各班参加了本次大赛,展示了不一样的风采。

 1603班率先登场进行班服展示。他们的班服是黑色连帽衫背后为泼墨雄鹰图案象征勇往直前

英语1601班班服上的图案很有特色,既代表鹿角又代表荆棘,在衣服中间的“1”字图案既点明了班级,又表达了其锐意进取,勇争第一的决心。

英语1603则采用黑白色长袖作为班服风格简约大方,衣服正面的Unknown的字样时刻提醒着他们世界有许多未知等待发掘。

英语1604班创意满满,他们的班服上有一个用同学们的图片组成阿拉伯数字“4”,佐以星星图案,体现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理念。

务英语1604班的班服是墨蓝色外套卡通小飞猪图案T恤象征A pig can fly”,没什么不可能。此外,他们T台秀的百搭造型充分展示了班服的实用性。

商务英语1601班的班服正面是emoji图案,背后是杨世甜同学的手工彩绘,七色水彩包围住了“商务英语1601班”的字样,缀以分别象征着男女生的绿叶红花图

为给英语1602班的“萌新”们加油鼓劲,学班苏诗裕班主任龚献静也穿上班服,与他们携手上台。他们也走简约黑白风格班服背后带有To be the best字样简单明了,却寓意深远

压轴的是1602班,他们班服上的Harvey ball的小人图案简单可爱笑脸充满正能量

 在现场评委投票后,商务英语1601班和商务英语1603班获得并列第一名,并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班服设计大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