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青春校运会,看台也精彩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0-21点击: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21日上午8点,我校在第一运动场开展了55届运动会。虽然天气微凉,大家热情不减。赛场上捷报频传,观众席上激情似火。我校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表现则让人印象深刻。

  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身着黑色印花图案的白色院服,就座于主席台左侧。他们聚精会神的看着运动场内的比赛,挥舞着手中金色的自制啦啦棒,喊着整齐的口号,跟随着鼓声的节奏,为运动员们加油,欢呼的浪潮一阵高过一阵。来自英语1601班的程云青同学告诉记者,这些啦啦棒都是班委组织大家一起做的,用的材料是空塑料瓶,瓶子里装的是沙子或者硬币,也算是废物利用了。同时她还说;“同学们不仅会给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也会给其他班的运动员加油,毕竟外院是一个大家庭。

  观众席后方,啦啦队加油宝贝们也在用自己充满活力的舞蹈鼓舞大家的士气。节奏欢快的舞蹈,阳光自信的笑容,成为了看台上靓丽的风景线。来自商英1604班的文卓同学就是其中一员,她告诉记者,这八名啦啦队队员都来自院舞团,为了跳好啦啦操,她们从十月初便开始筹备,从选歌到排练,都付出了不少心力。每天晚上她们都会利用晚训的时间,一遍遍练习,熟练动作,矫正错误,为的就是在运动会时给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展现外院达人舞蹈团的风采

  看台上良好的氛围也离不开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凯坦言,早在运动会开始前他们便组织团委学生会做了很多准备。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作,组织运动员们的赛前选拔集训,以及16级新生的广播操的学习在帐篷点处,他们摆放了前期制作运动会成绩板,还给运动员们准备了药物水等必物品,组织了相应的工作人员值班。在运动会期间,他们在看台处组织同学们用挥啦啦棒、喊口号、打鼓、跳啦啦操等给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青春校运会,看台也精彩。同学互帮互助,配合协作,展现了华农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表达外国语学院学生们“立己达人”的信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