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情系外院,旧物传承
作者:编辑:刘思审核:时间:2020-06-19点击:

       6月18日,外国语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学子。从去岁大寒到今夏芒种,他们在阔别学校将近5个月之后,重返狮子山校园。毕业生所属物品的处理成为他们返校的重要任务之一。为了不让这些旧物因毕业生的离开而被遗弃,我院对即将走出校门的莘莘学子发出倡议,呼吁他们把手中那些给予思想营养的图书和凝聚工匠智慧的物件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20届毕业生刘颖,在返校第一天就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向学院捐赠了各类小物件。当被问起捐赠缘由时,她高兴地表示:“这些小物件陪伴我度过了四年大学时光,如今捐赠给学院,为学院增添美丽的点缀,只是以我微薄的力量来回报学院四年来对我的悉心栽培。”最后,刘颖向母校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同时呼吁其他毕业生学子可以将自己带不走但又不舍得扔的物件捐赠给学院,为毕业留下美丽的情感标记。

       本着个人自愿、数量不限、捐赠物品处置权归外国语学院的基本原则,我院接受各类内容健康向上的出版物和装饰品,包括个人购买的教材、教学参考书、其他专业图书以及各种摆件、挂画、绿植、花束、灯具、玩偶等。学院将在办公楼大厅设立展览角,所赠物品用以装饰,所赠书籍供以借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