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院健儿展雄姿,绿茵赛场竞风流
作者:黄怡婷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19-10-19点击:

   10月19日,为期两天的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自10月18日上午开始,前后共持续两天的时间。开幕式上,充满活力与青春气息的14个学院1680名同学进行了广播操汇报表演。身着明黄色院服的外国语学院同学们,踢腿弯腰,伸展蹦跳,动作整齐划一,伴随节拍韵律有致。今年创意运动员方阵中,各方阵用极具特色的方式,致敬祖国70周年,其中外国语学院师生身穿汉服、朝鲜服、公主袍、英伦制服、运动服,头戴魔法帽,挥动着多国国旗,精神饱满,英姿飒爽,自信地走过主席台,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师生全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外院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运动会期间,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后勤工作也进行得十分到位,给每一位运动员以充分的照顾和服务。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在此次运动会上, 英语1604班的杨睿洁荣获女子400米及800米决赛第五名;1907班刘立业荣获男子5000米比赛第六名;1808班尚博雅荣获女子铅球比赛第七名;我院学生女子组4*100米决赛获得第八名,教工女子组4*100米决赛获得第七名。



  万颖欣和杨睿洁参加女子400米决赛【新闻中心记者 刘心怡 摄】

                                       刘立业参加男子5000米决赛【新闻中心记者 宋莉婷 摄】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外院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与朝气,也彰显了外院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观众们见证了一次又一次超越,目睹了一次又一次的拼搏,许多精彩的瞬间依然历历在目,我们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收获的是喜悦与自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