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就业快讯|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就业联络员工作会议
作者:编辑:刘思审核:时间:2021-09-27点击:

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生就业联络员工作会议在人文楼附楼A109举行。学院就业辅导员刘思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就业联络员分别介绍班级目前的就业进展和就业动向,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加强组织群面、找准定位、信息互通的建议。刘思着重就各班就业困难学生的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针对各班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进行逐一答复。经过交流,刘思进一步明确了就业联络员的上传就业动态和就业需求、下达就业信息和政策的角色定位,并对推进就业工作提出合理安排时间、把握招聘会机会、抓住时间节点、积极尝试等切实的建议。



就业是毕业生最大的民生工作。学院将不断优化落实相关方案,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和毕业保驾护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