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外院快讯|狮山学子好身手,群英荟萃争魁首——华中农大第六十一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作者:编辑:满秭岐审核:许刚时间:2022-10-21点击:

1021日上午8时,我校第六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东运动场举行。本次运动会以弘扬体育精神,强化运动体验,促进全面发展为主旨,以享受乐趣 增强体质 健全人格 锤炼意志为口号,旨在为全体师生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和精神上的淬炼。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和副校长青平等校领导及广大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为醒狮点睛。点睛仪式寓意着吉祥、如意,在开幕式上点睛,也是祝愿运动员能够在赛场上如金狮一般,尽情绽放自己的活力。伴随阵阵锣鼓,栩栩如生的“狮子们”接续神气十足地出现在师生面前。跳跃,翻腾,狮头狮尾配合默契;后脚一蹬,前脚一提,腾挪间站在木凳上;后腿悬空着地,前腿腾挪自如,准备下台。霎那间,全场掌声雷鸣,喝彩一片。



接着,大会目光转向操场中心,来自14个学院的1680名学生组成方队,带来广播体操表演,彰显华农学子的青春风采。我院方队整齐有序,动作规整划一,洋溢着青春的蓬勃朝气。



体操表演结束后,运动员、裁判员入场。伴随着欢快的乐声在会场飘扬,裁判员首先入场。接着,极具学院特色的各院方队依次入场,展现着各学院的独特风采。其中,我院方队高举院旗,礼仪队成员手持彩色字母,共同拼出“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的缩写,口中高喊“文明其精神 野蛮其体魄 Strong body Strong mind”的口号,极具青春活力,彰显学院特色,展现出了外院学子与教师独有的精神面貌。



待全部方队入场完毕,大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运动场内,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而后,运动员代表张芷培与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共同欢庆运动会的开幕。




预祝我校第六十一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