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招生信息

招生快讯丨外国语学院招生工作组赴宜昌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
作者:满秭岐编辑:魏子淦审核:时间:2023-07-05点击:

        62328日,外国语学院招生工作组一行9宜昌市开展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后当阳一中、宜昌一中、三峡高中、宜昌东湖高中、夷陵中学、宜都一中、枝江一中、秭归一中等8个优质生源基地学校举办了专场咨询会,并参加了于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三峡大学和当阳市体育中心举行的3场高校招生咨询会,与宜昌考生及其家长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

外国语学院招生工作组特别邀请了生源地师生一同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期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赵述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唐尚书、园艺林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李寄凡等先后来到咨询会现场参与招生宣传工作,该举也得到了现场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赵述淼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当阳一中,为自己的学弟学妹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他以自己当年读书时的校园经历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从高中到大学再到后续攻读博士学位时的各种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未来从事科研方面研究,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宜昌市第一高级中学专场咨询会上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郭强向考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讲解了我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并逐一解答了考生和家长们包括专业选择和志愿填报在内的诸多问题,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围观咨询,得到了现场对我校招生工作的一致称赞

在宜昌市夷陵中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耿云冬为考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吸引了不少高分考生及其家长前来咨询。有不少学生表示,在了解到我校各个学科优势特色,尤其是外语类的跨学科学习优势后,对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有浓厚的兴趣,准备我校作为高考志愿填报的首选目标。

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高校招生咨询会上,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徐贝贝围绕各专业科学研究与就业方向等热点问题,展示了我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能力校史校情以及国际交流等内容,并对考生最关心的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选考科目要求等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祝愿考生们能够得偿所愿,顺利录取到理想院校。

宜都市第一中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李敏锐优势学科、专业发展、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向考生和家长详细地介绍我校许多考生在听的过程中全神贯注,听完后纷纷表示想来我校度过美好而又充实的大学时光,填报意愿格外高涨。

在枝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卢健负责的华中农业大学展位前异常火爆。有不少考生专门提到,过去有不少学长学姐报考了我校,对我校的育人理念和学术氛围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们也极力劝说学弟学妹们报考华农,在更自由更人文更开放的大学校园里,再续校友情缘。

在于三峡大学举办的高校招生咨询会中,后保部环维中心主任张涛就学校地理位置、专业优势、就业前景等方面同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讲解,并对有意填报我校的学生进行现场指导,使考生及家长能够及时全面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学习环境和文化内涵,助力考生圆梦我校。

作为从当阳走出来的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唐尚书专程回到当阳市体育中心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与同乡的学弟学妹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唐尚书不仅向考生详细介绍了我校各个专业的办学情况,还热心地为考生的志愿填报出谋划策。咨询会结束后,不少考生家长特意找到唐老师,希望能够进一步咨询,助力自己的孩子成功考取我校

据悉,湖北省宜昌市作为我校优质生源地,近三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多名同学获各级各类荣誉与奖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