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招生信息

招生快讯丨外国语学院招生工作组赴四川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
作者:满秭岐编辑:魏子淦审核:时间:2023-07-04点击:

        61825日,外国语学院招生工作组赴四川省开展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分别在成都铁路中学、成都中和中学、苍溪中学校、广元市外国语学校、南充高级中学、眉山中学、绵阳中学、绵阳南山中学、绵阳南山实验中学、四川师大附中、棠湖中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学校举办了专场咨询会,与四川考生进行亲切交流。

620下午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王茂军教授回到了自己的母校——苍溪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咨询讲座并进行了优质生源授牌仪式。讲座上,王茂军以“棉花研究”为主题,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校园生活,讲述了自己在学海中奋楫杨帆,逐步成长为大学教授的学习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报考华中农业大学,学弟学妹们备受鼓舞,表示以后一定要像王茂军教授一样学有所成、育德树人,在专业领域发光发热

624日上午,绵阳中学专场咨询会上,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佳佳为考生们答疑解惑,详细讲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风建设、科研成果等考生最为关心的内容,考生家长们纷纷就我校优势专业、录取分数线展开提问,王佳佳逐一耐心解答,并表示非常欢迎广大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6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汪晓燕老师来到了今年上半年新授牌的优质生源基地——棠湖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汪晓燕从学校学科特色、专业发展、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向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众多考生都表示渴望来到华中农业大学学习未来成为农业方面的国之栋梁,填报意愿相当高涨。

625日,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满秭岐在成都理工大学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上与来自四川省各个高中的应届生进行亲切交流,对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所最为关注的问题予以一一解答。据悉本次高校招生咨询会共吸引了包括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150国内院校

“梓桐花幕碧云浮,天许文星寄上头”。四川是我国西部发展新高地,也是重要的文化大省和生源大省。作为我校重要的生源省份,学校对四川的招生工作始终保持高度重视,不断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在实地走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期间,满秭岐一行深入了解了多所重点中学的详细情况,鼓励更多优秀学子选择报考我校,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