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TP-LINK 2017届秋季校园招聘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9-13点击:

TP-LINK 2017届秋季校园招聘

华中农业大学

英语产品服务工程师专场

宣讲会时间: 92114:00-16:00

宣讲会地点: 四教C102教室

关于TP-LINK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自1996年成立以来,TP-LINK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便利的本地局域网络互联和Internet接入手段,为大众在生活、工作、娱乐上日益增长的网络使用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价格比的全面设备解决方案。

TP-LINK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逐步进入移动互联网终端、数字家庭、网络安全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中国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已在德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波兰、新加坡、香港、印度、越南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41个直属的海外子公司或代表处。TP-LINK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28个国家,产品销售总数超过9亿件。

TP-LINK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研发体系、制造体系、营销体系在业界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形成强大的合力,使TP-LINK在创新能力、研发技术和对产品的控制能力方面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牢固树立国内领先基础上,TP-LINK已经成为网络通讯设备领域全球领先品牌。

 

二、职位介绍

【英语产品服务工程师】

招聘人数50人(全国)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描述:

英语产品服务工程师是公司面向海外用户的服务窗口,为海外用户解答各类产品使用与配置问题。通过在工作中锻炼英语、学习网络知识、掌握客户服务技巧、接触各国用户和了解各国文化,可以成长为具备丰富服务技巧、熟知客户心理、拥有网络行业背景优势的国际化专业人才。

其主要职责有:

在线接听电话服务热线,Live chat实时文字交流,解答客户关于产品售前售后的技术咨询和使用求助。

受理客户邮件,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对问题产品提供质保授权。

将工作中发现的相关产品及客户反馈及时通知给相应部门做改善。

熟悉产品使用,参与部门培训、质量管控、文档编写、数据分析等工作。

招聘要求:

本科学历。

网络工程、计算机、通信、英语等相关专业。

CET-6TEM-4,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对网络通信和英语感兴趣,有快速学习能力。

有团队意识,沟通表达良好,服务意识好;能适应灵活作息安排,独立性和抗压能力强。

 

三、应聘须知

1登录TP-LINK招聘官网:http://hr.tp-link.com.cn查询并申请职位;

2简历投递方式:建议网投简历,也可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四、招聘流程:

简历 面试 录用座谈 签订协议

 

联系我们:TP-LINK校园招聘邮箱  campus@tp-link.com.cn(该邮箱不接收简历投递)

欢迎浏览:TP-LINK官方网站  http://www.tp-link.com.cn/

更多招聘资讯请关注TP-LINK校招微信公众号 tplinkrecrui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