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正大集团中南区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作者:编辑:刘思审核:时间:2022-06-07点击:

6月2日下午,正大集团中南区人力资源中心蔡昌航经理来我院开展正大集团2022届全球管培生(未来领导者项目)招聘宣讲,2022届毕业生报名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蔡昌航主要就未来领导者项目(FLP)的发源、培养目的和考核过程进行了全方位介绍。据介绍,正大集团未来领导者项目(FLP)又称“小老板”项目,是正大集团为实现餐饮战略而推出的人才培养项目,目标是培养具有企业领导者思维的餐饮经营管理者,成为“从农场到餐桌”的产业链储备力量。应聘者入选后需要参加6个月的轮岗见习以及前往泰国总部进行为期6个月的带薪培训。在泰国领导力学院进行培训期间,应聘者达到考核要求即可成功结业,成为正大集团后续储备人才。培训内容具体包括:采购、销售、市场、财务、社交、人员管理、生产、物流、DC等,最后在接受培训的人员中挑选出最有意愿且最具领导者潜力的人来担任老板角色。培训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皆由正大集团承担。蔡经理介绍说,成功入围者回国后如果要开创餐饮及优鲜门店,也将会得到销售、市场、技术、资金等公司方面的有力支持,帮助其实现创业梦想;FLP项目成员在职业发展和晋升上也具有一定竞争优势。

宣讲会最后,蔡经理向向在座同学介绍了自己与正大的结识过程,并热心地为在场同学解答了面试、薪资、工作地点等其他疑惑。据悉,5月1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许刚、辅导员魏子淦、范莉、刘思一行走访了正大集团中南区总部,同企业交流探讨了毕业生招聘、本科生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体现了双方在未来院企合作上的美好愿景。


未来领导者项目简介:FLP(Future Leader Program)未来领导者项目是为热爱餐饮零售、勇于挑战自己的学生干部量身定制,入职即参加正大集团泰国总部领导力学院的集中培训,通过若干时间的餐饮和新零售业务理论学习和营运实践,创造性发展集团各品牌餐饮零售以及配套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系统,综合学习全产业链的采购、生产、物料、市场营销、财务、人力资源、公共关系、企业管理以及领导力发展知识和技能并安排至集团内“百万餐饮项目”进行落地运营与发展,培养成能够创造并驱动正大集团未来的全能型领导者。该项目旨在通过2年时间将他们培养成为具备担任餐饮品牌建立、店面标准化运营、创业机制探索与推行等业务板块的卓越领导者。该项目仅面向是党员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委干部、班长、团支书及同级别的其他学生干部,专业不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