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外国语学院赴正大集团中南区总部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编辑:刘思审核:时间:2022-05-18点击:

5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刚、辅导员魏子淦、范莉、刘思一行在武汉走访了正大集团中南区总部,同企业交流探讨了毕业生招聘、本科生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

中南区人力资源总监孙凌波详细介绍了正大集团的核心业务发展状况和产业布局,院企双方就行业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需求展开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了相关行业的最新动向,为学院开拓就业市场、改善培养模式提供了新思路,未来我院将进一步深化院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正大集团简介: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批发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45万人,2021年全球销售额840亿美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