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泛动员 落实责任 扎实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8-08-30点击:

开学伊始,外国语学院召开系列校庆专项工作会议,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8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姚孝军梳理小结了学院上半年的校庆筹备工作,对接下来的校庆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吴平参加了会议,并强调今年学校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学校发展的好坏与每位老师都息息相关,希望每位老师都可以为校庆贡献力量,从态度与行为上,多帮助多付出。

随后,学院召开了校庆筹备工作小组专题推进会。副书记杨成才通报了上半年校庆筹备工作组各小组的工作进展情况,将全院毕业校友分成25个年级明确到9名校友联络顾问进行校友联络工作认领,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安排。

2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近期校庆活动筹备需要大力推进的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王平祥通报了学校校庆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指出目前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要做到摸清家底、邀请校友、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会上,党委委员研讨了近期校庆工作方案,逐条分解和落实工作责任人。

29日上午,学院分系部组织专业教师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点对点、面对面指导教师了解并注册“校友之家”,发送返校邀请函和“微捐”倡议给每个校友。

在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和盛情邀请下,更多的校友了解到了学校和学院的校庆活动信息,“校友之家”微信小程序注册比例本周由7.29%上升到目前的20.6%,不少校友已通过“微捐”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情感,纷纷表示期待再次回到母校的怀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