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专题研究下半年工作和校庆工作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8-08-28点击:

      8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对学院下半年工作和校庆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成才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校庆筹备工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从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大力建设科研队伍全面加强教育教学着力抓好学科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院管理水平等六个方面对学院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与讨论,确定了学院2018年下半年工作要点。

      党委书记王平祥强调,校庆工作已进入决战时期,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必须把校庆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稳步推进,认真筹划,办好双甲子校庆活动。

      党委副书记杨成才就上半年校庆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他强调,2018年既是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也是外语系成立25周年,具有重要的特殊意义,各位老师应全力配合校庆和院庆的各项工作,抓住机遇,为学科建设和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积极联络院友回校,提升外院师生、校友之间凝聚力。

      随后,副书记杨成才与校庆筹备工作小组对校庆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谋划,包括校友的联络工作、院旗院徽院服的设计和准备工作、院史的宣传工作,以及校庆期间校友座谈会的部署工作等。他将校庆筹备工作小组划分成了工作组和联络组,主要负责对校友照片、文章的征集,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点面结合的方式,将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并做好校友的联络、接待工作。

      最后,院长姚孝军再次强调了本次校庆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小组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计划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