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9-30点击:

  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主持。

  王平祥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情况通报》《关于加强问题整改、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通知》及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半年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工作创新及党风廉政四个方面部署安排了学院下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平祥重点就继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他讲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如何学?要围绕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专题学,各支部要围绕“主题党日”这个基本载体集中学,围绕立起合格党员标尺对照学,切忌把组织生活与业务讨论交流相混淆,突出集中学习的属性,不能有厌倦懈怠情绪,不能有搞形式主义走过场的思想。怎么做?要围绕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围绕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围绕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针对问题改,要明确目标要求、重点内容、组织方式,要加强问题整改落实,做到具体化、精准化、差别化,以促教师成长、促学生成才、促学院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