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英专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政治、守规矩’学习教育”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1-18点击:

  11月17日下午,英专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1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政治、守规矩学习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首先选举了史润霞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接着在副书记方红的带领下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回顾了公报所提出的“五个反对、六个不准、七个禁止和八个不允许”的“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支部成员畅谈了在当前国内外严峻的形式下我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向党中央看齐,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要讲政治、守规矩,守好政治底线;在平时的教学中要为学生传播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尤其是文化自信;大家还认为,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开展很好,有助于时时提醒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提醒自己谨言慎行。院长姚孝军认为,讲政治,就是对党绝对忠诚,与党中央的政策保持一致;守纪律,就是遵守党纪国法,不能踩红线。副院长杨革新说,主题党日活动很有必要,贵在坚持,党员教师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细节,严格要求自己。潘不寒老师认为,党的政治生活是思想、精神层面的生活,通过党员之间的交流,对党员精神层面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史润霞老师认为,党在治贪治腐上的坚决态度,赢得了人心、党心对民心,让人们意识到,党员和普通群众一样,没有任何形式的保护伞。最后,支部对党员不能信教问题开展了学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