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英语笔译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文字:徐娟 摄影: 卢艳红编辑:审核:时间:2019-11-11点击:

116日下午,英语笔译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附楼A117会议室开展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艳红主持,辅导员涂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卢艳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党规,集体重温了党的总纲,对党的性质、行动指南、奋斗目标、组织原则和组织机构、党员义务和权利等进行了重点学习。

支部书记卢艳红率先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对照党员义务进行自我反思、纠错、找差距,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坚持从严从实的标准,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寻找差距。涂梦在听了全体党员的发言后,针对党员同志的自身问题,从生活及学习方面,给予了一定的建议。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宣读入党誓词,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