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商务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李敏勤 图/邓桐编辑:杜垚审核:许刚时间:2022-03-15点击:

3月11日晚上七时,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四教C106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旨在交流学习体会,发现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支部学生副书记李敏勤主持,主要进行了时政学习,学习内容包括脱贫攻坚精神、楷模事迹、2021年习近平主席于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以及两个党的工作条例。

会议伊始,四位支部党员带领大家进行了时政学习。志愿者提出,“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赓续传承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励中华儿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继续奋进、砥砺前行。

“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在清华大学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支部志愿者周德鹏深受启发,他表示,作为新时代农业大学的学子,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牢记强农兴农使命,奋发成长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同时,要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先锋。

会议最后,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正式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各位同志对自己和其他同志进行总结、批评,达到了让每位同志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凝聚了支部成员的力量。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志之间交流了思想、指出了问题、明确了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应当坚持党史教育学习,用党的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并积极投身于民族复兴的建设之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