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章蓓同学当选华中农业大学2014-2015学年大学生标兵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1-06点击:
  在11月5日晚上举行的华中农业大学2014-2015学年大学生标兵评选会中,我院英语1204班学生章蓓高票当选。今年的大学生标兵评选分网络投票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章蓓凭借较高的场外、场内支持率从全校1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摘得大学生标兵这一难得的荣誉。
  章蓓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外国语学院学科部干事、部长,模拟联合国学术组和公关组成员,寝室长。各学期均获得学习成绩优秀奖,大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二获得国家奖学金。每学年平均绩点和综测都稳步提升:大一平均绩点和综测同为年级第4,大二平均绩点第2、综测第1,大三平均绩点和综测均为年级第1。大学期间章蓓先后获得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湖北省复赛三等奖、“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中区三等奖、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英语专业笔译三等奖、“语言桥”全国翻译大赛提名奖、“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IDEA英语辩论赛三等奖、泛长江三角洲模拟联合国大会最佳组织奖、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最佳代表团等各类奖项。
  学习上“蓓”加努力,兴趣上“蓓”加勇敢,工作上“蓓”加负责,“日积月累、水滴石穿”、“不畏艰难、水到渠成”、“兢兢业业、终有成果”就是章蓓三年大学生活最真实的写照。她的大学生活虽然不那么轰轰烈烈,但持之以恒的态度,让她在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所收获,蜕变为更好的自己。前往人生目标的路上,章蓓从未止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