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关于2009年寒假放假及新学期报到的通知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7-30点击:

各班级:

一、关于寒假放假时间:
   根据学校《关于2009 年寒假放假及做好寒假前后工作安排的通知》, 学生放假时间安排是:学生放假时间为1月15日至2月14日, 2月15日(正月二十一,周日)到校报到,2月15日晚上7点清查到校人数,2 月16 日(正月二十二,周一)上课。各班级 2 月15 日晚十点之前将学生到校情况报学生会相关部门。
二、关于寒假留校事宜:
   1.寒假因故留校的学生请务必填写《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寒假留校申请表》(可以在学院网站网页“下载中心”的子栏目下下载),于 2009年1月7日下午5点前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以便学校对留校学生吃住等事项统一安排。所有留校学生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集中住宿,敬请留意后续通知。
   2.各班班长或其他班委、各班支部书记要提醒同学注意安全。要求学生离校前存放好各自的行李,每个寝室要安排最后离校的同学负责关灯、关窗、关门,避免财产丢失。
   3.学生寒假留校期间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不得在宿舍内烧煮食物,不得私自乱接电源,不使用禁用电器具,不得在宿舍留宿他人或异性朋友。中途离校要告知学院留校负责人。
三、关于新学期报到注册:
  1.不能按期到校者,必须履行相应的请假手续,向辅导员说明未到校原因和预计到校时间,否则按学院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2.各班级必须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内,持学生证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原则上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办理注册手续。如果不能按期注册,应当事先履行暂缓注册手续。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九年一月七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