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Art Dream”艺术团首届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7-04-01点击:

  3月31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艺术团首届汇报演出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上演。激情四溢的舞蹈、扣人心弦的舞台剧、精妙绝伦的演唱、光彩四射的T台秀......艺术团集全团一年的努力以异彩纷呈的表演为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带来盎然春意。党委书记王平祥、党委副书记杨成才、校团委傅琴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师生一齐共赏了这次青春盛宴。
  外国语学院达人舞团青春律动的舞蹈《Reflection》为汇演拉开序幕,点燃了全场气氛。随后,达人合唱团带来了英文歌曲串烧《Four Chores》,歌声悠扬、热情洋溢,感染力极强,使观众们迅速进入到晚会欢乐的氛围中。接着,礼仪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洋溢着时尚气息的T台秀,充分体现了其独特魅力。此后,程锦绣老师的一支《春光美》用婉转的歌声和端庄大方的台风瞬间征服了台下观众。达人镜灵剧社的舞台剧《出逃》诉说了一个被生活束缚着的少年一再错过生活中的精彩,总是敷衍人生中遇见的美丽,最终决定摘下面具出逃,摆脱别人的期待,按照自己梦想的轨迹前行的故事。它透露出与其因为泯然众人而惶恐不已不如在众生中觅得自我的道理,给观众带来震撼的同时更留下思考。
  接下来,留法归来的丁杨老师带来的一曲浪漫清新的《说爱你》,满足了现场女生们的少女心,为晚会增添了浪漫元素。舞蹈《I Like That》中,达人舞团的舞者们脚踏轻快的节拍,充分展现了她们的灵巧之美,给观众带来了惊喜。随后,歌曲联唱《东风志》、《City of Stars》等轮番上阵。在镁光灯下,整个现场如梦似幻,跳跃的音符仿佛华美的月光洒落,台下的师生也徜徉在优美的旋律中如痴如醉。在《时间煮雨》中,高丽萍老师的歌声如水般流淌。接着,聂鹏老师用低沉的嗓音将《从何说起》演绎得酣畅淋漓,动人地吟唱着诗与远方,爱与理想。
  在镜灵剧社与达人舞团联袂出演的舞台剧《爱该怎么说出口》中,演员和舞者们们都拿出了专业的素养,向观众们诠释了爱的正确表达方式:从来就没有那么多恋爱技巧和恋爱建议,爱在该出口时就要坚定地说出口。莅临晚会现场的杨书记和三位辅导员也毫不逊色,倾情演唱《突然好想你》和《我要你》这两首歌曲,表达对学生的心声,尽展工作之外的风采,成为晚会的亮点,将晚会推向高潮。此外,主持团为观众带来诗朗诵《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感情真挚饱满、慷慨激昂,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与赞扬。
  晚会在外国语学院达人合唱团带来的《乘着歌声的翅膀》中完美落幕,轻快的旋律洒在心窝里,为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现场观众在美妙的音乐中皆“沉醉不知归路”。
  来自英语1604的蒋艺在观看完晚会后说道:“我最喜欢《爱要怎么说出口》这个节目,因为所有的演员都很用心地表演,剧情的节奏把握的很好。而且我很佩服戏剧社社长,感觉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借艺术团首届汇报演出的东风,外国语学院的艺术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