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首届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志愿者培训开启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1-23点击:

  (通讯员 段诗格)“创新价值 开放共赢”,为迎接11月28日至11月30日举办的“首届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提升我校志愿者服务水平,11月22日晚7点,我校外国语学院24名志愿者及国际学院的志愿者共同参加了由武汉市服务贸易(外包)协会副秘书长王林超主讲的培训讲座。秘书长Johnson Chen、国际联络专员张然、华中农业大学人事处任超、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亚男出席了此次培训。
  首先,王林超秘书长就峰会总体的活动流程、场馆布置等信息进行了介绍,并就志愿者们需要负责的任务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希望志愿者们能严守工作纪律,拿出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这场盛事。
  为帮助志愿者更好地了解志愿活动,协会秘书长Johnson Chen鼓励大家用英文提问,并尝试进行现场翻译。不少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大胆展示个人才能,表达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据悉,此次峰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服务贸易发展的有关精神,营造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搭建参与国际合作交流的平台,助推武汉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工作开展。届时,国家商务部和省、市人民政府领导,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地区商务部门领导,外国政府机构和商协会组织,国内外服务贸易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服务贸易领军企业等近600人将参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