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爱该怎么说出口——我院原创话剧参加校第九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1-16点击:
  11月12日,由我院素质拓展部组织,院戏剧社、舞蹈团联袂出演的话剧《爱该怎么说出口》参加了华中农业大学第九届心理情景剧初赛,话剧由戏剧社社长李鸽、舞团团长孙江雪分别担任男女主人公。精彩绝伦的演出获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
  本次话剧是舞团与戏剧社历史上第一次的合作演出,话剧的成功展现也充分说明外国语学院艺术团正在不断成长,相信在未来,这样的合作也会越来越多,将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素质拓展部作为组织方在后勤保障、道具准备以及排练演出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有力地保证了话剧的成功演出。
  话剧讲述了主人公阿杰在追逐爱情中遇到烦恼——不知如何表达爱意。最终在寻求真爱的过程中逐渐成长,获得了属于自己美好爱情的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