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学子吴燕妮喜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湖北赛区特等奖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1-06点击:

115下午,“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在中国地质大学北区综合楼英语语言学习中心214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英语1401班学生吴燕妮沉着应考,在决赛中发挥出色,最终以并列第二的成绩获得特等奖,她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定于12月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题目类型和初赛保持一致,仍然由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和Read and Create(读以言志)四个部分组成,但在局部做了调整。全部考题上机完成,考试时长为2小时10分钟。考试内容涉及科技、环境、社会等多个话题,全方位考察了参赛选手的基本阅读技能和深入把握分析文本的能力。

赛后她表示,阅读大赛非常考验选手的逻辑思辨能力,能从湖北省内50余所高校派出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要感谢李庆等老师的指导与信任。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她将继续努力备赛,扩充阅读量,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为校院再添荣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