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1-06-23点击:

6月22日午,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人文楼附A102会议室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仁海一行、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党委副书记许刚以及全体2021届校友联络员参加聘任大会。

大会伊始,许刚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我院8名毕业生被聘为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杨仁海和胡守强共同为联络员颁发聘书,赠送伴手礼。

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李木明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组织基本情况,并对联络员毕业后如何与当地校友会联系以及如何开展校友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

英语1703余廖洁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表示很荣幸能继续为母校和校友们服务,也将以热心和耐心认真做好校友联络员的工作。

胡守强寄语我院校友联络员,要牢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组织地开展校友工作,真正发挥沟通桥梁的作用,为推动母校和校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杨仁海作总结发言。首先对被聘任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和感谢接着提出校友工作要坚持“三度”,即粘度、活跃度、匹配度,构建“三个共同体”,即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最终达到联络感情、促进发展、互帮互助的目的

校友是高校独特的智力资源、育人资源、信息资源、公共关系资源,是增强学生毕业后与学校的联系纽带。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夯实我院校友工作基础,推动我校校友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