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招生快讯丨外国语学院招生工作组赴成都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编辑:刘思审核:时间:2021-07-02点击:

6月24至25日,外国语学院招生工作组赴四川省开展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分别在成都理工大学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成都实验外国语中学专场高校咨询会、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专场咨询会上与四川考生进行亲切交流。

6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魏子淦在成都理工大学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上与来自四川各校的应届高考生进行亲切交流,对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所关切的问题予以一一解答。据了解,前来参加此次咨询会的还有包括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150所高校。

(成都理工大学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

6月24日下午,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专场咨询会上,众多家长和考生来到我校咨询展位前进行咨询。不少家长表示,“此次专场咨询会真是不虚此行,得到了很多有用的志愿填报信息”,最后家长和考生对招生工作人员的回答表示感谢。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专场高校咨询会)

成都实验外国语中学作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之一,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6月25日上午,成都实验外国语中学专场咨询会上,同济大学、浙江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37所高校前来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考生及家长就我校优势专业、录取分数线展开提问,魏子淦逐一耐心解答,并表示非常欢迎广大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成都实验外国语中学专场高校咨询会)

四川是我国西部经济发展高地,也是重要的文化大省和生源大省。作为我校重要的生源省份,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四川的招生工作,不断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实地走访期间,魏子淦一行进一步了解了几所中学的详细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鼓励更多优秀学子选择报考华中农业大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