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举办2015“羊光外院”迎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1-28点击:
  1月28日,学院在校体育馆举办了2015“羊光外院”迎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项目丰富多样,使运动会“趣”味十足。

  比赛项目主要企鹅漫步接力、青蛙跳水、筷子运球、花样接力、海底捞月等。其中,筷子运球比赛备受教职工们的喜爱。哨声响起,教师们四人一组按序执筷夹球,在场人员一起呐喊加油,为他们计数,现场气氛温暖欢乐。企鹅漫步接力现场也是欢声笑语不断,教师们相互配合,四肢夹三球,摇摆着冲向终点。另外,青蛙跳水、花样接力、海底捞月等项目也同样趣味精彩。寒冷的天气没有影响我院教职工们的热情,老师们在赛场上展示着自己的别样风采。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让广大教职工更充分的展示了活力,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分享: